WTA10年转播权价值超30亿 17年可看所有单打直播

2014年12月10日09:4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董事会批准延续与其合作伙伴PERFORM的媒体合约。合约为期10年、合约价值超过5.25亿美元(超30亿人民币)。这是WTA以及女子体育运动历史上最大的媒体直播权利和信号制作合约。

  作为WTA重点战略的一部分,WTA历史上首次将所有WTA赛事的媒体权利集中,将持续在数字平台上以高质量提供各WTA赛事的比赛信号。最终目标是提升球迷体验,使得球迷们在整个赛季能够更加便捷、持续关注他们喜爱的WTA球员的比赛。

  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对于我们的球迷和女子体育运动来说,这是一个变革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根据我们全新的电视转播战略,我们将与PERFORM合作,制作所有2000场正赛单打比赛的信号,我们的球员、赛事和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的曝光度将得到指数般的增长。”

  根据此项合约,WTA与PERFORM将合作成立WTA媒体公司(WTA Media)。WTA媒体公司将与所有赛事合作,从2017年起为所有正赛单打比赛以及双打半决赛和决赛制作信号。另外,WTA媒体公司制作的新闻内容量也将增长40%。此外,WTA媒体公司还将提供更多的杂志秀和赛场外的重大活动内容以支持WTA移动、数字和社交媒体战略。WTA媒体公司将为球迷们提供史无前例的赛场内外各种内容。

  “能够继续扩展我们与WTA的成功合作我们非常兴奋。我们充分相信WTA所拥有的非凡体育娱乐价值,我们致力于向所有WTA成员和合作伙伴实现价值。这项合约还将通过多个平台向全球的WTA球迷实现最大程度的推广。与WTA的续约是一项划时代和创新意义的合作,也是PERFORM未来10年发展的重要一步。”PERFORM的联合CEO赛蒙∙丹耶尔说道。

  “PERFORM在不到十年的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他们也有着宏伟的目标,这些给我们之间的宝贵合作提供了完美的基础。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就是为球迷们提供他们应该享受到的质量和数量的内容,这个共同的目标让我们非常兴奋。PERFORM在WTA史无前例的投资开启了全新的时代——不仅仅是女子网球运动的全新时代,更是全球范围内女子职业体育运动的全新时代。”阿拉斯特女士总结说道。

文章关键词: WTA合作直播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社科院报告称医疗投入未减轻个人负担
  • 科技网易发声明炮轰陌陌CEO:涉嫌腐败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