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称已不受背伤困扰渐入佳境 尽力打好关键战

2014年11月23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德勒瓦林卡双打取胜助瑞士2-1领先法国费德勒瓦林卡双打取胜助瑞士2-1领先法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 2014年戴维斯杯决赛第二个比赛日,瑞士双雄费德勒/瓦林卡以6-3/7-5/6-4战胜加斯奎特/贝内特乌,助瑞士2-1领先法国,率先拿到赛点。赛后费德勒表示自己的身体感觉越来越好,对于明天的比赛他将尽全力去打好。瓦林卡则是对自己充满信心,很满意两人今天的发挥。

  谈到背伤,费德勒表示并没有受到影响,现在感觉非常好,“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知道你想了解关于我背伤的一切,但是我知道的和你们所了解的都一样。我一直非常诚实,畅所欲言。我感觉我在100%的状态,我也会将100%的状态都发挥出来。对我来说,一场双打比赛就是一个测试,因为你要保持发球和网前截击,一直保持着爆发性。是的,我很欣慰自己做到了,我确实感觉很不错。所以,明天还有一场比赛,我会尽力去做到最好。希望能再次有不错的感觉。”

  对于两人今天的双打表现,瑞士天王也十分满意和开心,“我非常开心,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好。和斯坦搭档总是很荣幸,但是我想我们今天打得格外的好。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真正赢得冠军,但是很明显这是关键一分。”

  瓦林卡则这样评价昨天的比赛,“对我自己的比赛我还是很有信心,他(费德勒)昨天打得有点不好,那是因为他没有训练,但是今天我们两个都打得很好。我认为我们从心理上去准备这场双打比赛的方式是不同的,我们知道当我们打得好时,我们可以击败许多高手。我们来到场上就是为了拿下这一分,我们打得很有侵略性,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什么,我们确实做得很好。我们相互间都很了解对方。”

  (double)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瓦林卡戴维斯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