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排名大幅下滑总决赛入围成疑 中国三连打欲抢分

2014年09月13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网组委会昨日宣布,“四巨头”之一的穆雷[微博]将持外卡来京参赛。此前一天,穆雷已确定持外卡参加深圳公开赛。如此一来,穆雷将连续参加深圳、北京和上海三站赛事,以期待在中国赛季为年终总决赛抢分。

  美网早早出局后,穆雷排名已下滑至第11位,这让他连续第7年入围年终总决赛陡增悬念。

  首届深圳公开赛此前公布,穆雷决定接受外卡邀请,将参加这站ATP[微博]250赛事。如此一来,深圳赛元年便云集了穆雷、费雷尔、加斯奎特、罗布雷多等名将。

  昨日,中网组委会又确认,穆雷也将持外卡参赛,中网阵容中的大满贯冠军也增至13位。“很多人跟我说过北京的钻石球场,我也期待在那里比赛。”4年前,穆雷曾来京参赛,但在8强赛中输给了柳比西奇。

  今年中网男子赛事将云集四巨头中的三位。除了小德、纳达尔和穆雷,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微博]、本赛季最红火的新星季米特洛夫也将参赛,如此阵容也是中网11年来男单最强的一届。

文章关键词: 中网穆雷西里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