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什干赛2号种子遭资格赛选手逆转 U-拉挑落维基奇

2014年09月11日14: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当地时间10日),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塔什干公开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较量。赛会2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贝古以6-3/1-6/6-7(3)不敌来自乌克兰的资格赛选手图索伦科,无缘晋级下一轮。

  在首轮轻松晋级后,罗马尼亚人次轮面对的是排名比自己低70位的乌克兰选手图索伦科。虽然排名占优,但在此前两人的唯一一次交手中,贝古两盘落败。本场比赛中,贝古虽以6-3先下一盘,但次盘却仅从对手手中拿到一局。决胜盘被拖至抢七,贝古最终未能成功复仇,惨遭逆转无缘第三轮。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12分钟,贝古共发出10个双误,比对手多出一倍。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U-拉德万斯卡以两个6-3淘汰5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下轮将与头号种子雅瓦诺夫斯基争夺一个半决赛名额。3号种子科奈普也以6-2/6-3轻松挑落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此外,阿杜拉伊莫娃、阿曼姆拉多娃、加沃尔索娃以及佩尔瓦克也顺利挺进下一轮。第三轮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4时开打。

  (Joyce)

文章关键词: 塔什干公开赛贝古U-拉德万斯卡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