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黑店铁卫闹翻一心投国米 拒续约+数队或免费加盟

2014年09月11日11: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兰多一心加盟国米罗兰多一心加盟国米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关闭的最后一刻,罗兰多还在期待,不过事情并没有转机,坎帕尼亚罗,姆巴耶留队,在国际米兰的后卫线已经充裕的情况下,俱乐部并不希望掏出一定数额的资金来购下罗兰多。但是留在波尔图的罗兰多依然期待着国际米兰的召唤。

  罗兰多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回到了波尔图,但是在国际米兰效力的一年间,米兰城的球队已经在罗兰多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罗兰多从离开的第一刻开始就希望着回归,国际米兰也有着同样的想法。罗兰多上赛季在国际米兰表现稳健,并逐渐成为了球队主力中卫之一,稳固防守的同时还能收获进球。国际米兰一度和球员个人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年薪为15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两个俱乐部并没有达成共识。

  两家俱乐部陷入僵局之时,罗兰多也在不断向俱乐部施压,媒体报道,罗兰多曾以波尔图拖欠工资奖金为证据向法院提出申请提前解约请求,随后又希望触发韦伯斯特法案赢得自由身。波尔图也在季前热身赛中将罗兰多排除了大名单,箭弦一般的紧绷,俨然一场战争。

  其实罗兰多并不缺少买家,罗马,贝西克塔斯,桑德兰,埃弗顿都对球员有兴趣,刚刚年满29岁的罗兰多正值中卫的黄金时期,球员的实力也受到多方面的赞赏,再加上罗兰多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结束,波尔图和球员关系又陷入僵局,无论是哪一支球队都能够以相对实惠的价格买下这位葡萄牙中卫。实际上,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罗兰多的经纪人也还曾前往英格兰和埃弗顿进行商谈,但是罗兰多一如既往的拒绝了其他俱乐部。

  罗兰多最后还是留在了波尔图,但故事没有就此结束,罗兰多的心思并没有留在波尔图。有意思的是在转会市场结束后,罗兰多仍然是波尔图球员但是在波尔图官网的大名单中却没有罗兰多的名字,这也反映出了罗兰多在波尔图的尴尬处境,拒绝各球队的报价让波尔图经济上承受着损失,强硬的态度也让教练无法将他纳入球队计划。

  正处在自己的黄金时期,留队的罗兰多有很多选择,可以前往英超或者其他地方,这个他已经拒绝,他也可以选择改变态度,凭自己的实力在波尔图也会有一席之地,实际上,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波尔图也曾提出与罗兰多续约的合同,一方面是波尔图不希望免费放走罗兰多,一方面也反映出波尔图对罗兰多仍然抱有希望,但是遭到了罗兰多的拒绝。如今,罗兰多不得不面对着被打入预备队的安排,他和俱乐部已经闹僵,不愿意妥协的罗兰多只期待着加盟国际米兰,在明年1月以更加低廉的价格转会,亦或是夏天免费走人。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