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冷门迭爆 前八种子仅剩小威独领风骚

2014年09月03日05:15  东南快报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昨晨,随着7号种子布沙尔[微博]6(2)比7、4比6败给17号种子马卡洛娃,稍早取胜的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微博]廉姆斯成为今年美网女单前八号种子中硕果仅存的一位。这是她今年四大满贯赛首次杀入八强。

  到北京时间昨天为止,参加了今年前三大满贯女单决赛的选手,将不会有任何一人出现在美网的决赛中:澳网[微博]决赛在李娜[微博]和齐布尔科娃之间进行,李娜此次因伤缺阵,齐布尔科娃则在首轮被15岁的贝里斯淘汰出局;莎拉波娃[微博]战胜哈勒普夺得今年法网冠军,莎拉波娃前天输给了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哈勒普在美网第三轮被资格赛选手巴罗尼搞定;科维托娃[微博]击败布沙尔夺得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在美网第三轮被世界排名145位的资格赛选手库尼奇淘汰,布沙尔昨天又被马卡洛娃挡在八强门外。

  与冷风劲吹的女单签表相比,当地的气候这些日子可谓又闷又热又潮,布沙尔在昨天凌晨比赛的第二盘第5局后,就叫了医疗暂停,医生测量了她的血压,并且用冰袋敷她的肩膀、手臂和腿。不过无论是冷门还是天气,这一切似乎都对小威没用,她以两个6比3淘汰了世界排名第50位的卡内皮后,今年首次挺进大满贯赛的八强,并且成为八强中唯一的前八号种子。综合北晚

文章关键词: 美网小威冷门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