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六日看点:小德小威登场争16强 彭帅出战女双

2014年08月30日14: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六日的赛程公布。中心球场将迎来德约科维奇[微博]和小威廉姆斯两位头号种子出战,穆雷[微博]、瓦林卡、阿扎伦卡[微博]也将开始第三轮征程,彭帅和谢淑薇[微博]则将出征女双第二轮,以下是详细看点:

  阿瑟-阿什球场: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佩内塔vs吉布斯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vs奎雷伊

  虽然在婚后重返赛场后表现不佳,德约科维奇还是凭借自己连续四年进入美网决赛的稳定表现位列头号夺冠热门,前两轮塞尔维亚人丝毫没有遇到挑战。本土大炮曾经两次进入美网16强,他的发球可能会在局部时间给小德造成麻烦,不过此前八战七胜的塞尔维亚人过关形势仍占优。

  第三场:小威廉姆斯vs勒普琴科

  小威廉姆斯在美网系列赛中表现最佳,在前两轮延续强势一共就丢掉了五局,再度展现出令人恐惧的状态。面对世界排名第52位的勒普琴科她此前两战两胜,应该不会留给对手太多爆冷的机会。

  夜场北京时间次日7时

  第一场:布沙尔[微博]vs斯特里科娃

  两位球员都是首次在纽约进入到第三轮,不过年轻八岁的加拿大人显然更有前途。布沙尔拿下了两人全部两次交锋,今年的德国红土赛还曾经送蛋胜出。

  第二场:克耶高斯vs罗布雷多

  阿姆斯特朗[微博]球场: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科维托娃[微博]vs克鲁尼奇

  21岁的塞尔维亚小将上一轮三盘淘汰了凯斯状态正佳,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45位。科维托娃连续两轮横扫对手,延续着纽黑文夺冠的火热。两人的第一次碰面,温网冠军在实力上领先不少。

  第二场:穆雷vs库兹涅佐夫

  穆雷首轮遭遇身体状况丢掉一盘,不过第二轮表现平稳。世界排名96位的俄罗斯人上轮爆冷击败沃达斯科,不过面对前冠军还是略显实力不足。

  第三场:伊斯内尔vs科赫尔斯奇雷伯

  两人连续第三年美网相遇,过去两年的胜者都是德国人。

  第四场:瓦林卡vs卡夫西奇

  2013年的四强堪称瓦林卡重新崛起的基石,今年他在前两轮就屡遭考验。面对首次打入美网第三轮的卡夫西奇,去年曾经在卡萨布兰卡击败过对手的瑞士人应该可以稳稳过关。

  大看台球场: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拉奥尼奇vs布尔戈斯

  第二场:阿扎伦卡vs维斯尼娜

  连续两年的赛会亚军阿扎伦卡前两轮表现平淡,不过面对此前五战全胜、未丢一盘的维斯尼娜,白俄罗斯人还是在心理上占据上风。

  第三场:特松加vs布斯塔

  5号球场: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彭帅/谢淑薇vs尤拉克/列维

  彭帅在昨天的单打比赛之后自曝将要和谢淑薇结束合作关系,并且对“分手原因”讳莫如深。职业赛场的分分合合本来就是常事,两人首轮的表现并不如意,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期待二号种子可以排除杂念打好第二轮的比赛。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彭帅小德美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