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李娜有时比我更好胜 她做了很多人没做的事

2014年08月26日22:2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京8月26日体育专电题:“李娜[微博]有时候比我更好胜。”

  “李娜有时候比我更好胜。”——姚明提到李娜,不免有些惺惺相惜的感觉。他说,李娜做了很多人没做过的事,很多中国人的心底有很多期望,但是他们却不敢说出来或表现出来。

  “哪有摔来摔去,其实就像跳舞一样。”——在南京青奥会女子自由式摔跤银牌得主、中国选手裴星茹看来,摔跤要练力量、节奏、速度,和练跳舞差不多。

  “我们都是灌篮高手。”——在南京青奥会篮球启蒙现场,将蹦床和篮球巧妙结合的斯篮搏让很多年轻人发现,原来自己也能过把“扣篮”瘾。

  “我在中国总是很贪吃。”——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高尔夫赛场展示了自己的“啤酒肚”,用幽默的方式表达对中国美食的喜爱。

  “赛场外,我从没和别人打过架。”——南京青奥会女子48-51公斤级拳击冠军常园虽然场上是“打架高手”,但小姑娘下了场从不以武欺人。(完)

文章关键词: 姚明李娜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