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团赛哈勒普横扫过关 阿扎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2014年08月13日11: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6.7万美元的WTA超五级别赛事辛辛那提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的争夺,本周刚刚成为新任世界第二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在自己的北美赛季首秀中兵不血刃的以6-4/6-2轻松战胜去年温网的温网4强比利时人菲利普肯斯,成功晋级。而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则因右膝伤势遗憾退出本站比赛的争夺。

  哈勒普在温网之后仅仅参加了一项国际赛,本周的辛辛那提公开赛也是她北美赛季的首秀。首轮轮空的她在次轮面对比利时人菲利普肯斯的挑战。比赛一开始,两人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首局比赛中,哈勒普就浪费了2个破发点,不过她还是在第三个破发点成功兑现,开场便破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自己的发球局轻松保发后,二人又在第三局展开拉锯战,经历5度平分厚,新科世界第二再度破发,取得3-0的领先。随后二人又各破对手一个发球局,哈勒普将比分带至4-1的领先,再度保发后,她已经取得5-1的领先。不过菲利普肯斯此时开始发力,连拿三局将比分追至4-5,但新科世界第二稳住了心态,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胜盘局经历3度平分的考验后,在第三个盘点成功兑现,以6-4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的开场与首盘的开场如出一辙,二人在第一个发球局便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罗马尼亚人还是把握住机会,率先取得破发,在顺利保发后取得2-0的领先。随后,二人也各自保发,不过第5局,哈勒普再度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取得4-1的领先。此后的比赛风平浪静,二人各自保发后哈勒普以6-2拿下次盘,锁定胜局。

  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在今年饱受伤病的困扰,上周罗杰斯杯她也仅仅杀入8强,而身为赛事卫冕冠军的她赛前宣布由于受到右膝盖的伤病影响退出本周辛辛那提站的争夺。她在个人推特上也表示遗憾退出今年辛辛那提的争夺,但是她认为她做了一个最好的决定。同时她也期待明年能接着回来参与到这项赛事的争夺。

  (leo)

文章关键词: 哈勒普阿扎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欧洲超级杯-皇马2-0夺冠 C罗梅开二度
  • 娱乐罗宾威廉姆斯去世疑似自杀 曾获奥斯卡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易中天:汉武帝如何建立起强大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过多被罚留级 大学生状告母校获胜诉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