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库杯斯维托丽娜强势挺进四强 半决赛战斯齐亚沃尼

2014年07月26日13: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阿塞拜疆巴库杯昨日展开1/4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两个6-4击败法国选手帕蒙蒂尔,顺利挺进四强。

  斯维托丽娜在前几轮比赛中以未失一盘的战绩强势晋级八强,本场比赛她的对手是在上一轮击败8号种子塞佩洛娃的法国选手帕蒙蒂尔,本场比赛是两人的首次交锋。首盘比赛2号种子凭借63%的一发进球率和57%的一发得分率比对手稍胜一筹,而法国人却在首盘即发出3个双误,被对手破发后先失一盘。第二盘帕蒙蒂尔虽然在一发方面略有起色,但2号种子抓住比对手多出一次的破发机会再下一城,锁定四强席位。

  在另一场1/4决赛争夺中,上个月刚过完34岁生日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面对在前不久进行的伊斯坦布尔公开赛资格赛中曾经战胜过自己的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意大利老将最终以6-3/4-6/6-0获胜,与斯维托丽娜会师半决赛。

  在另外两场1/4决赛中,第二轮曾击败头号种子科斯蒂亚的瑞士选手沃依格勒以6-2/2-6/6-4击败以色列选手皮尔。她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雅瓦诺夫斯基,后者以4-6/7-5/6-3击败本届赛事黑马、日本选手江口美沙,同样晋级四强。

  (Joyce)

文章关键词: 巴库杯斯维托丽娜斯齐亚沃尼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军要求离退休干部腾退多占房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