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赛-中国男篮胜黑山 郭艾伦14分国产魔兽14板

2014年07月25日21: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哈尔滨消息,中欧男篮对抗赛哈尔滨站最后一日赛事,中国男篮以比60-56战胜黑山队。本站赛事取得了3战3胜佳绩。

  本场比赛中,中国男篮队中2人得分上双,赵泰隆得到13分2篮板;郭艾伦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周琦得到7分2篮板;翟晓川得到5分2篮板;李晓旭得到8分14篮板。篮板球方面中国男篮得到36个,其中前场篮板9个。黑山队得到27个,前场篮板3个。

  比赛开始,中国队球权,周鹏传球失误,黑山快攻上篮得手,首开纪录。李晓旭半截篮得手,郭艾伦突破抛投得手,4-4。郭艾伦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拉德诺维奇强打内线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9-9。双方在进攻端都发挥出色。赵泰隆左翼45度角出色飚中3分,米杰塔维奇弧顶出手命中3分,还以颜色。刘晓宇抢断助攻,李晓旭篮下单手暴扣得手。周琦右翼远距离命中2分,接着防守端给了黑山队一记大火锅很提升球队士气。首节比赛,中国男篮19-20黑山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周琦中距离命中半截篮,21-21。开场之后中国男篮失误有点多,郭艾伦传球被断黑山快攻,拉德诺维奇左翼空位出手命中3分。李晓旭突破转身跳投命中,23-24。中国男篮后场篮板快攻,郭艾伦助攻赵泰隆右翼出手命中3分,26-25。黑山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丁彦雨航突破低手上篮得手,28-25。李晓旭压哨3分出手不中。半场比赛,中国男篮32-28黑山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翟晓川传球失误,内马尼亚反击一条龙打进,32-32。周琦高位策应传球失误了,赵泰隆边线发球超时,中国男篮今天失误有点偏多。郭艾伦弧顶出手命中3分,打破了中国男篮得分荒。周琦罚球线附近半截篮得手,尼克拉右侧空位3分射中。中国男篮后场篮板,前场人多打人少王哲林轻松上篮得手,43-42。丁彦雨航左翼果断出手飚中3分。中国男篮后场篮板,刘晓宇巧妙助攻顾全上篮命中压哨球。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48-42黑山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刘晓旭冲抢前场篮板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不中。拉德诺维奇左侧出手飚中3分,王哲林和李晓旭篮下接连强打,李晓旭补篮得手,50-47。赵泰隆左翼接球出手命中3分,郭艾伦助攻翟晓川右翼出手命中3分,56-51。黑山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拉德诺维奇弧顶回敬一个空心命中3分。李晓旭前场篮板,郭艾伦中路切入上篮得手,58-54。这段时间中国男篮篮板球控制的不错。最后剩下48秒来自中国男篮的暂停。郭艾伦24秒进攻结束之前命中压哨半截篮,60-56。最后11秒,黑山队外线出手3分篮筐都没有碰到出了底线。黑山队放弃了没有采取犯规战术。最终,中国男篮以60比56战胜黑山队。

  中国男篮首发:周鹏、李晓旭、郭艾伦、李慕豪、丁彦雨航

  黑山首发:米杰塔维奇·内纳德、维卡诺维奇·尼克拉、弗约塞维奇·罗德杰、丹尼洛、戈伦

  技术统计

  (海马)

文章关键词: 郭艾伦男篮李晓旭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