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轰20记Ace球 直落三盘击败伯蒂奇晋级16强

2014年06月28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男单赛会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微博]连丢三盘以7(7)-6(5)/6-4/7(8)-6(6)不敌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微博],爆冷无缘16强。

  伯蒂奇和西里奇在很多方面都惊人的相似:两个人都拥有出色的发球和后场技术;都是底线型选手,并有能力上网截击;身高方面西里奇只比伯蒂奇高2厘米,两人的跑动都很出色;伯蒂奇现排名世界第6,而现排名29的西里奇也曾经闯入过世界前十;两人都居住在蒙特卡洛。两人唯一明显的区别就是此前的交手纪录,伯蒂奇以5胜2负占优,但是西里奇昨天在获胜后也将这一差距缩小。

  比赛一开局西里奇就取得3-0的领先优势,此后6号种子开始了反击,尽管西里奇一直占据优势,但却一直没能打破僵局。首盘比赛被拖至抢七,西里奇此后控制了比赛,抓住盘点机会后先下一城。第二盘西里奇延续良好的状态,率先取得破发,虽马上被伯蒂奇取得回破,但克罗地亚人的第二次破发足以让他赢得第二盘的胜利。第三盘两人的发球都更加出色,但西里奇的发球更具威胁,全场比赛他共发出20记Ace球。克罗地亚人在错失4个赛点后,比赛再次通过抢七才决出最终胜负。

  在击败2010年赛会亚军后,西里奇得以第三次闯进温网第二周的比赛。比赛结束时已是晚上9点38分,这成为中心球场以外的球场结束比赛最晚的一次。

  (Joy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