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透露背伤复发庆幸不严重 展望下轮要全力以赴

2014年06月01日09:0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六,世界第一纳达尔以6比2、7比5和6比2,直落三盘击败梅耶尔,晋级法网第四轮。赛后发布会中,他坦承受到背伤困扰,但无论如何,他都将奋斗到底。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能够打进第二周的赛事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纳达尔说。“第二盘的时候,我感觉到背部有些不适,所以我减慢了发球速度。事实上,法网开赛的时候,我就有些不适的感觉,第二场比赛,我的发球速度也没有平常快。”

  对于记者关于背部伤势的追问,纳达尔表示目前不希望过多谈论伤病问题。“我现在已经打进了第二周,所以我会全力以赴,尝试各种可能性并努力获取最后的胜利。背伤相比之下并没有那么严重,目前也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不会对此谈论更多细节上的事情。”

  展望第四轮的对手拉约维奇,纳达尔说道:“他很年轻,而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在电视上看过他的一些比赛,我认为巡回赛中不断涌现新鲜血液是很好的事情,并且年轻球员实力都很强。我很期待下一轮与他的比赛,我会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

  23岁的拉约维奇则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法网正赛之旅,第一次来到正赛就打进了第四轮,这实在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拉约维奇说。“跟拉法在法网中心球场比赛是我最大的梦想和挑战。这一定是场硬仗。”

  “你需要更多的信心才能将他击败,但是我希望我也能享受这场第四轮的比赛,并且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