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巴黎冷天影响李娜发挥 过多失误葬送胜利

2014年05月27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当地时间27日)消息,作为本届法网2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未能在罗兰-加洛斯取得开门红,三盘不敌本土新秀梅拉德诺维奇,首次在法网未能闯入第二轮。赛后,三大社对李娜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巴黎冷天影响李娜发挥

  继今年澳网男单冠军瓦林卡首轮出局后,澳网女单冠军李娜也首战告负,5-7/6-3/1-6不敌本土选手梅拉德诺维奇。来自中国的赛会2号种子曾在2011年捧起过法网冠军奖杯,但在巴黎的冷天里,踏上苏珊-朗格伦球场的李娜始终没能找到好状态。反观梅拉德诺维奇,尽管在第二盘专注度有些下降,但在决胜盘重振旗鼓,把握住了第二个赛点机会。

  美联社:澳网冠军先后出局

  李娜在今年法网未能取得开门红,新科澳网冠军首战就吞下失利。1月,李娜在墨尔本捧起冠军奖杯,比瓦林卡早一天。而在法网,瓦林卡比李娜早一天出局,同样是首战爆冷告负。

  法新社:过多非受迫性失误让李娜出局

  前赛会冠军、新科澳网冠军李娜在法网首轮爆冷出局,而获胜后的梅拉德诺维奇则喜极而泣。李娜三盘不敌现世界排名第103位的法国本土选手,梅拉德诺维奇曾在2009年拿到过法网青少年组的冠军。这也是李娜8次征战法网首次在第一轮就折戟。这场用时2小时6分钟的比赛是在大风环境下进行的,苏珊-朗格伦球场的气温也很低,李娜出现了37次非受迫性失误。

  (Che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