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郑赛赛/詹咏然夺女双亚军 中华台北选手夺冠

2014年04月20日23: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吉隆坡4月20日体育专电(王大玮)WTA马来西亚公开赛20日在吉隆坡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海峡组合”郑赛赛/詹咏然[微博]0:2不敌赛会一号种子、中华台北和匈牙利组合詹皓晴/巴波斯,获得女双亚军。

  首盘比赛,双方各自保发后战成1:1。第三局“海峡组合”抓住对手状态波动的机会成功破发,但接下来郑赛赛的发球局也出现致命双误被对手反破成功,2:2平。第七局,郑赛赛在破发点上回球出界,错过破发机会。詹皓晴/巴波斯在第八局中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并保住随后的发球局,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詹咏然率先发球,她在破发点上放高球失误,“海峡组合”率先被破发。詹皓晴/巴波斯士气大振,成功保发后,在第三局直落四分再次破发成功,以3:0领先。背水一战的“海峡组合”奋起反击,连破带保后将比分追至2:3。第七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多次平分后,巴波斯打穿越成功,再次破发。第八局,詹皓晴/巴波斯错过发球胜赛局。随后,“海峡组合”保发成功,将比分追至4:5。

  詹皓晴/巴波斯没有浪费第二个发球胜赛局的机会,40:15取得两个破发点后,郑赛赛接发球出界,最终,詹皓晴/巴波斯以6:4再下一城,获得本站比赛女双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