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男双李喆/公茂鑫吞完败 中国暂1-2乌兹别克

2014年04月05日15:5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第二轮继续在中国天津展开,在次日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李喆/公茂鑫以4比6、2比6、2比6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和杜斯托夫,中国队大比分1比2落后。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1986年出生的李喆是队中的老大哥,也主要以双打方向为主,目前双打 世界排名在544位,戴杯双打总战绩为4胜5负。公茂鑫也是队中的老面 孔,目前双打世界排名372位的他八次出战拿下了三次胜利。乌兹别克 斯坦的第一单打伊斯托明同样是双打好手,世界排名高居64位,而杜斯 托夫也有181位,两人的实力高出中国队。

  比赛由中国组合率先发球,中国队在第五局率先遭到对手破发,乌兹别 克组合在第十局保发之后6比4先声夺人。第二盘中国队依旧先发,第三 局他们再度遭到破发之后1比2落后。第七局伊斯托明和杜斯托夫二度破 发,5比2带出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他们也是轻松保发之后6比2再胜。

  第三盘中国队已经没有退路,不过他们还是在第三局丢掉发球局。全场 比赛他们都没有完成过对于对手的破发,形势已经是相当危急。第五局公茂鑫因为一次触网判罚和裁判起了争执,不过裁判还是维持原判,中国组合二度被破之后1比4落后。第八局来到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全场表现强劲的乌兹别克组合轻松保发,6比2拿下胜利,也把两队的总比分改写为2比1。

  明天比赛还将进行两场单打的比赛,对阵形势是吴迪vs伊斯托明,张择vs杜斯托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