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挑战赛公茂鑫遗憾止步首轮 杨宗桦苦战三盘告负

2014年02月25日12:0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广州当地时间周一,ATP[微博]长乐烧· 2014ATP中国国家网球挑战赛结束正赛的第一天,从资格赛突围的公茂鑫以2比6、6比7不敌苏瑞森,止步男子单打第一轮。同样倒在首轮的,还有同样来自中国的外卡选手高鑫,他以3比6、1比6不敌四号种子杉田祐一。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首日比赛,除了上述有大陆球员参与的两场比赛,备受广州球迷关注的前青少年组世界第一杨宗桦[微博],苦战三盘后以4比6、6比3、1比6不敌资格赛突围的维纳斯,同样未能晋级16强。今年22岁的杨宗桦,目前世界排名227,上周他刚在新德里挑战赛首轮不敌张择,新赛季初始遭遇挑战赛三连败。

  在双打比赛中,3号种子陈迪/尼什瑞斯特以6比3、7比6(2)击败了外卡选手刘思宇/王楚涵[微博],晋级男双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正赛第二天的赛程已经出炉,王楚涵将在中央球场的首场比赛中遭遇日本的添田豪,随后出场的是吴迪[微博],他将于陈迪展开一场“海峡德比”,第三个出战的则是因伤退出印度赛的张择,他将与南非人范德梅尔维交手。

  总奖金为5万美元的广州挑战赛,冠军可以拿到7200美元和90个积分,相当于ATP250级别赛事四强的积分,对于本土作战的中国球员来说也是很好的抢分良机。根据签表,倘若王楚涵能够在首轮爆冷战胜头号种子,他将有望在第二轮与吴迪上演中国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