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赛扎科帕洛娃力克纳瓦罗 携手穆古拉扎晋级决赛

2014年03月01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WTA[微博]国际巡回赛巴西站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争夺中,扎科帕洛娃以6-3/3-6/6-2力克纳瓦罗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将遭遇穆古拉扎,后者以6-2/6-3横扫舍夫多娃。

  扎科帕洛娃和纳瓦罗的比赛从始至终都保持着破发大战的节奏。首盘一上来,双方便在各自完成两次破发后战至3-3。不过随后扎科帕洛娃迅速提升了状态,连下三局以6-3拿下。第二盘的比赛宛如收盘的翻版,不过两人的境地却完全相反,纳瓦罗在5度破发后,才艰难的以6-3的相同比分扳回一盘。

  进入决胜盘,纳瓦罗显然受到了更多体能的影响,一上来便两度被破,以1-4落后。随后双方在交换一个发球局后,捷克人以6-2轻松获胜,成功晋级决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班牙小将穆古拉扎从始至终都占据着比赛的优势,尽在次盘5-1领先时遭到了舍夫多娃的一次破发,最终以6-2/6-3横扫过关,全场比赛仅耗时70分钟。

  (AN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