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赛斯齐亚沃尼爆冷遭淘汰 头号种子完胜过关

2014年02月19日14:4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巴西,里约热内卢 - 当地时间2月18日,2014赛季里约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30+老将的对话中,32岁的里诺爆冷淘汰了33岁的斯齐亚沃尼。

  斯齐亚沃尼与里诺的首次对话还要追溯到1998赛季,当时里诺拿到了胜利,不过随后她就连续5次都输给了斯齐亚沃尼,其中就包括去年马拉喀什站的女单决赛。这一次获胜者又成为了里诺,西班牙老将64 64的比分帮助自己拿到了去年7月份的巴斯塔德站之后首场WTA正赛的胜利。

  “我打得很棒,我努力在打出自己的节奏,用上旋攻击她的发售,”里诺说,“今天湿热的天气并不好打,不过我们也都清楚里约的天气,我是西班牙人,我喜欢这种气候,我很高兴拿到今天的胜利。”

  在其他比赛中,佩雷拉、菲岑迈尔与贝古也都爆冷拿到了赛季首场WTA正赛胜利。巴西头号球手佩雷拉以63 64淘汰了4号种子卡丹图;菲岑迈尔以26 63 64逆转7号种子斯特里索娃;贝古在首盘5-4领先是连赢7局以64 60横扫8号种子金久慈。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佩雷拉说,“卡丹图的表现非常棒,比赛初段我有点紧张,因为我不是特别适应在巴西打比赛。不过整体来说我打得不错,我也很高兴能在巴西打比赛。”

  “现场的球迷简直难以置信,我当时就对自己说,‘加油啊,大家都在支持我,我要赢球。’所以我很高兴克服了难关。”

  头号种子扎科帕洛娃在里约首秀中以64 64完胜杜奎-玛丽诺,将双方的交战纪录改写为4胜1负。

  “我的状态不在最佳,但是我拼尽了全力,”扎科帕洛娃说,“我很高兴拿到胜利,希望明天我能有更好的表现。”

  “今天击球节奏有点乱,比赛环境和多哈也很不一样,不过我很喜欢炎热的天气,所以我没有太多的问题。”

  扎科帕洛娃还与同胞斯特里索娃搭档出战了双打,作为头号种子的她们以60 62击退了谢淑薇/谢淑映姐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