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分析如何上演逆转好戏 自评最大优点是不放弃

2014年02月19日14:4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2月18日,2014赛季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继续进行,沃兹尼亚奇[微博]逆转利斯基收获迪拜开门红。沃兹尼亚奇在2014赛季开局并不理想,丹麦人只是拿到了屈指可数的几场胜利,此番迪拜站首轮迎战利斯基,苦战45分钟丢掉首盘的沃兹再一次来到了出局的边缘。

  第二盘首局沃兹尼亚奇很快又陷入了0-40的落后,不过这一次她迅速提升了状态,鼓舞人心的保发彻底扭转了比赛局势。逐渐找回信心的沃兹尼亚奇也找回了攻击端的手感,控制住比赛局势的丹麦人最终以2-6/6-3/6-3实现逆转。

  “我知道她的攻击火力非常强大,我自己可能就主动退后一步了,”沃兹尼亚奇说,“我在反手区域不能正常发挥,回球都太浅了。”

  “从第二盘开始我的发球状态越来越好,对此我感觉非常满意,而且我的接发球也打出了很深的落点,突然之间比赛就完全不一样了。我开始从反手端攻击对方的反手,她也开始被调动了起来。”

  “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永不放弃,这也是我职业生涯取得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我觉得自己赢下了很多很可能输掉的苦战。”

  沃兹尼亚奇下一轮的对手是德国新秀贝克,上周日度过20岁生日的贝克在资格赛末轮淘汰了No.19布沙尔[微博],在周二的首轮中她又以1-6/6-1/6-4爆冷逆转No.17斯托瑟,拿到了职业生涯前两场对阵TOP20球员的胜利。

  在另一场比赛中,6号种子科贝尔尽管一度在决胜盘抢七局6-5领先时拿到了赛点,但最终她还是以6-3/3-6/6-7(6)遭遇了伊万诺维奇的逆转,塞尔维亚人将在第二轮遭遇大威廉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