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科娃15记ace击退同胞 将与扬科争夺四强

2014年02月14日14:3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卡塔尔,多哈 - 当地时间2月13日,2014赛季卡塔尔Total公开赛继续进行,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与科维托娃携手晋级女单八强。

  科维托娃在捷克德比中遭遇苦战,不过3号种子出色的发球状态还是保证她顺利挺进了下一轮 - 轰出15记Ace球的科维托娃以76(2) 57 62力克萨法洛娃。

  “我知道这将会是一场苦战 - 与自己好朋友比赛总是非常难打,你可能会很紧张,”科维托娃说,“她和我一样喜欢进攻,而且她的发球也很不错,同样是左手发球 - 每次与萨法洛娃比赛,我都能体会到我对手的感觉,不过这种感觉并不好!”

  “我需要几局比赛来适应她的打法,而且我也一直在努力逆转并赢下了首盘,进入第三盘之后我感觉萨法洛娃有点累了,所以我就把握住机会赢下了比赛。”

  关于发球呢?“我的发球非常棒,”科维托娃说,“尽管我也送出了几次双误,不过我对Ace球的表现很满意,我还没有看到自己的一发进球率呢。”

  在另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阿-拉德万斯卡小遇挑战,首盘4-1领先被卢西奇追为4-4平之后,波兰人连得2局以6-4先下一盘,不过随后她的对手在下一局就选择了退赛,拉德万斯卡顺利挺进八强。

  4号种子埃拉尼在26 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6 75 61逆转尼库莱斯库;5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1 62轻取克雷巴诺娃;6号种子科贝尔以62 63横扫扎科帕洛娃;7号种子哈勒普在夜场中以64 61完胜贝克。

  上轮爆冷淘汰沃兹尼亚奇的维克梅耶尔延续了前进的脚步,比利时人以16 62 60逆转塞佩洛娃,她在比赛最后阶段更是轰出了连下11局的攻击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