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澳大利亚横扫俄罗斯 科贝尔打败齐布德国进四强

2014年02月10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14年联合会杯赛首轮争夺继续进行,澳大利亚、德国和意大利三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半决赛,而西班牙和捷克的较量由于天气原因,被迫延后一天。

  澳大利亚4-0俄罗斯

  去年赛会亚军俄罗斯队此次阵中没有top150位的球员。而斯托瑟领军的澳大利亚队在首日比赛结束后就取得2-0的领先。第三场单打,斯托瑟仅用时59分钟,就以6-2/6-3轻取维多利亚-坎恩,为主队锁定胜局。第四场单打取消,双打较量中,德拉奎尔和巴蒂6-1/6-3完胜俄罗斯组合。澳大利亚队得以总比分4-0晋级,将对阵德国队。

  德国3-1斯洛伐克

  和澳大利亚一样,德国队在首日已经握有2-0的优势。第三场单打由世界第九科贝尔对阵澳网[微博]亚军齐布尔科娃,科贝尔第一盘6-3拿下,第二盘双方战至抢七,德国姑娘最终7-6(5)力克对手,为德国队拿到四强席位。在无关最终结果的双打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斯洛伐克挽回一点颜面,塞佩洛娃/莱巴里科娃4-6/6-3/10-7战胜格尔格斯/格伦恩菲尔德。

  意大利3-1美国

  面对没有大牌压阵的美国队,意大利队首日2-0领先。科纳普在第三场单打中为客队再添一分,6-3/7-5击败里斯科,锁定胜局。美国队只是凭借凯斯和戴维斯在双打中的胜利,避免被横扫,她们6-2/6-3战胜伯奈特/马特齐。

  西班牙1-0捷克

  由于雨水侵袭,两队的比赛被延至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进行。胜者将与意大利队争夺决赛席位。

 

  此外,世界二组的对抗,加拿大3-1战胜塞尔维亚;波兰3-2击败瑞典;法国3-2战胜瑞士;阿根廷3-1击败日本。四支获胜的队伍将参加4月举行的附加赛,以争夺明年世界一组的资格。

  (Che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央视春晚用语纠错:从未“想你365天”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