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猛料:美国俄罗斯达协议 操纵比赛分花滑金牌

2014年02月0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打分项目历来都是奥运会引发争议的焦点区,2002年盐湖城奥运的花滑比赛就曾曝出丑闻,裁判因受到俄罗斯黑手党施压,帮助列日娜娅/西哈鲁利泽拿到金牌,事情败露后奥委会补发金牌给加拿大选手塞尔/佩尔蒂埃。而就在昨天花滑团体赛开始的同时,法国《队报》披露了一个惊人消息,美国已经与俄罗斯达成了协议,他们将通过裁判间的相互合作来操控比赛。

  法国队报披露,一位俄罗斯教练向他们透露,俄罗斯与美国已达成协议,他们会通过各自的裁判操纵比赛,帮助俄罗斯队拿到花样滑冰团体金牌,而美国组合戴维斯/怀特则将拿到冰舞的金牌。在团体赛结束后,这对美国组合也对此事作出回应。“这还是我头一次听到如此不堪的文章,我们现在只是专注于比赛,对其它的事情一无所知,我们会用自己的表现来给与回击。”戴维斯说道。

  美国花样滑冰队的发言人也第一时间作出回应。“队报的报道绝对是子虚乌有,更棒不存在两个国家间的互惠,我们不想再对这种没有明确来源的消息进行回应。”

  花样滑冰团体赛事本届冬奥会新增的项目,首日短节目的比赛之后,俄罗斯队以37分位居榜首,加拿大则以32分位列第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