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团体赛中国仅列第七无缘自由滑 东道主高居榜首

2014年02月09日01: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结束了女单自由滑的角逐,中国女单选手张可欣[微博]排名第7,中国队四项比赛后积20分排名第七,无缘自由滑资格,五支决赛队伍分别为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日本和意大利。

  花样滑冰团体赛是索契冬奥会新增设的一个小项,共有10支队伍参赛,中国队以第七位入围。花滑团体赛需要各参赛队在每个项目中安排一名/一对选手出场,4个单项短节目排在前五名的国家有资格进入自由滑比赛,最后按总得分决出奖牌归属。男单比赛中,中国小将闫涵[微博]出战,从头排名第,彭程/张昊[微博]在双人滑中位列第二,而黄欣彤[微博]/郑汛[微博]在冰舞中位列第10名,前三项结束后,中国队与日本队积分相同,暂列第五。

  最后一项女单短节目中,中国小花张可欣第二个出场,她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最后获得了54.58的短节目成绩,其中技术分31.75,节目内容分22.83,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七位,获得4个积分。中国队的团体总分为20分,排名第七无缘决赛。

  获得女单最高分的是新科欧锦赛女单冠军,东道主小将利普尼茨卡娅,她倒数第三位出场,短节目音乐是《不要放弃爱》,首次参加奥运会便表现出色,以72.90的成绩排名第一。日本的世界冠军浅田真央倒数第二位出场,但她遗憾摔倒,最后得到64.07排名第三,为日本队获得了8个积分。

  女单短节目后,花滑团体赛短节目也全部结束,排名榜首的是东道主俄罗斯队,二到五名的分别为加拿大、美国、日本和意大利,这五支队伍将进行自由滑的角逐,按总得分决出最终名次。(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