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站加入WTA大家庭 匈牙利大奖赛被取代

2014年02月07日10:2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2014年7月7日那周,在WTA[微博]的赛历上将首次出现布加勒斯特公开赛。

  这一国际级赛事将在罗马尼亚的首都布加勒斯特进行,场地类型为室外红土,总奖金额为25万美金。本站比赛将替代原来在布达佩斯举行的匈牙利大奖赛。

  在WTA世界排名榜上目前有四位罗马尼亚球员排名在前100之列,分别是哈勒普、科斯蒂亚、尼库莱斯库和卡丹图。曾经世界排名TOP40的杜赫鲁和贝古伤愈复出后也正在努力重回中坚行列。

  哈勒普和科斯蒂亚是这几位罗马尼亚球员中目前战绩比较领先的,她们俩最近几年在大满贯比赛中都曾打进过八强。科斯蒂亚是在2009年的法网,而哈勒普则是在今年的澳网[微博]公开赛上闯进了女单1/4决赛。而且哈勒普最近刚刚在世界排名上取得重大突破,成为第三位世界排名进入前十的罗马尼亚球员。

  被布加勒斯特公开赛顶替掉的匈牙利大奖赛是一站拥有18年历史的WTA赛事,在这儿夺得过冠军的球员中有些曾是TOP5球员,比如科特泽尔、马列娃、扬科维奇和埃拉尼。哈勒普是这站比赛去年的赛会冠军。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