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赛L-梅耶尔苦战胜出 携手加-洛佩兹晋级第二轮

2014年02月04日12:0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智利当地时间2月3日,维纳德尔马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轮争夺。阿根廷人莱纳德·梅耶尔以两个7比5击败毛尔,将在第二轮挑战罗布雷多。7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在3比6、0比3落后的局面下大逆转,6比4、6比4连扳两盘胜出。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贝鲁奇等四位球员出线。

  由于首轮比赛的前四号种子轮空,因此首日正赛仅有两场男单赛事。率先进行的比赛在世界排名91位的阿根廷红土好手莱纳德·梅耶尔和第111位的奥地利人安德里亚斯·毛尔之间进行,这是两人的首次交锋。首盘两人都稳稳守住发球局,梅耶尔在第11局完成破发,7比5先胜。第二盘两人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交换了发球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来到5平。关键时刻阿根廷人再度连拿两局,以7比5锁定了胜局。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赛会第二种子罗布雷多。

  第二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赛会第七种子、西班牙红土好手加西亚·洛佩兹对阵德国人朱利安·雷斯特,两人在2011年的红土赛场有过交战,雷斯特胜出。比赛开始之后两人各自保发,雷斯特在第五局挽救了八个破发点后顽强守住发球局,第八局破发对手的发球局,以6比3先胜一盘--首盘他挽救了全部11个破发点。第二盘德国人两次破发取得了3比0的优势,但是洛佩兹马上回破到了3平。此后他又连续破发6比4扳回一城。决胜盘两人各自保发来到了3平,雷斯特率先破发4比3领先之后连丢三局,让洛佩兹逆转胜出。

  在资格赛决胜轮的四场比赛中,巴西名将贝鲁奇以6比4、6(4)比7、6比3淘汰了阿根廷的巴格尼斯,八号种子阿伦德7比6(4)、3比6、6比3艰难击败阿根廷同胞佩拉,日本球员丹尼尔以4比6、6比4、6比4淘汰了阿根廷球员阿奎罗,西班牙人希达尔戈6比2、6比2横扫巴西人索萨。

  今年赛会虽然没能请回世界第一纳达尔,但是由三位TOP20球员法比奥·弗格尼尼、汤米·罗布雷多、尼古拉斯·阿尔玛格罗领衔的阵容依旧十分强大,他们和四号种子马塞尔·格拉诺勒斯享受了首轮轮空的待遇。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肺癌病逝 享年71岁 调查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苹果电视机顶盒现身大陆官网或将开售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