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勒布赛西里奇完胜持外卡同胞 率先晋级第二轮

2014年02月04日10:3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地时间周一下午,PBZ萨格勒布室内赛展开正赛首轮争夺。马林o西里奇[微博]与克罗地亚小将马特o德里奇联袂上演德比大战。最终,西里奇直落两盘,以6比4、6比4的比分击败同胞晋级第二轮。

  西里奇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中位列37位,而德里奇则只排在第370位,双方排名相差300多名。这也是两人的首次交手。

  比赛伊始,前四局两人均各自保发,比赛波澜不惊地来到2比2。第五局,西里奇率先发力,在德里奇的发球局中取得40比15的领先,尽管德里奇奋力挽救第一个破发点,无奈西里奇成功把握住第二个破发机会,打破场上僵局。随后,西里奇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比2。两人在接下来的发球局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相互保发后,西里奇凭借唯一的破发优势,以6比4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德里奇先发球。西里奇乘胜追击,在对方第二盘首个发球局便发起猛攻。两人这一局共经历五次平分考验,德里奇在错过三个局点机会之后,被西里奇把握住第三个破发点,惨遭破发。随后,西里奇轻松以love game保住发球局,取得2比0的领先。接下来的六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比分攀升至5比3。第九局,德里奇顶住压力,保住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后,将比分追至5比4。西里奇在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中遭遇两个破发危机,但均一一化解,15比40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分,最终以两个6比4击败年仅20岁的同胞,晋级第二轮。

  此外,今日稍早资格赛决胜轮争夺也已全部结束。克斯丁以2比6、6比3和6比2爆冷击败8号种子马丁o费舍尔,2号种子亚力克斯o库兹涅佐夫6比7(3)、6比3和7比6(4)击败马特o帕维奇,比约恩o法乌以3比6和4比6爆冷淘汰3号种子丹尼尔o埃文斯,4号种子迈克尔o巴雷尔6比2、6比2击败5号种子马可o切基纳托,悉数晋级正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娱乐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去世享年46岁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三星新操作系统遇挫:多运营商停止支持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