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赛季米特洛夫58分钟横扫 下轮将战西里奇

2013年12月31日10:5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布里斯班国际赛在周一展开了首轮的较量。5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格里戈尔-季米特洛夫延续着自己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的良好势头。在今天面对荷兰发球大炮罗宾-哈塞的挑战,这位保加利亚年轻好手仅用时58分钟就以6比2、6比3取得开门红,晋级第二轮。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去年正是在布里斯班国际赛打进决赛并完成蜕变,年终排名挤进Top25的季米特洛夫,回到福地后首战就遭遇实力不俗的哈塞。不过状态极佳的22岁保加利亚新秀在开局就占尽了优势,并很快觅得机会完成破发,以4比2领先。荷兰人随后展开反击,但首盘一发得分率达到90%的季米特洛夫并没有给他任何机会,扎实的保发后就继续以5比2领先。越战越勇的去年亚军随后再次完成破发,以6比2先拔头筹。

  哈塞在次盘开局一度表现出回升,与季米特洛夫互保发球局下形成1比1平。进入盘中阶段保加利亚人逐渐加强回球的侵略性,并如愿在第四局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顶住对手的反扑后,赛会的5号种子就把优势扩大到4比1。虽然哈塞在经受住平分的考验后追回一局,但依靠本场比赛第六个Ace球,季米特洛夫仍然继续以5比2领先。两人盘末各自保发,最终保加利亚天才以6比3迎来新赛季开门红,全场比赛仅耗时58分钟。

  赛后季米特洛夫显然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肯定不好打,因为离对上一次正式比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我今晚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关键时刻的发挥让我满意。我在场上移动很好,因此我得到了很多上手机会。“去年亚军补充道,”我也没想到能这么快回到中心球场,但能回到布里斯班的感觉真的很好。虽然签表很艰苦,但是会时刻准备好迎来所有挑战。“

  在下一轮中迪米特洛夫的对手将是马琳-西里奇[微博],后者在与丹尼斯-伊斯托明的较量中以6比7(3)、7比6(5)/6比4艰难晚场逆转。另外山姆-奎里以7比5、6比4淘汰了德米特里-图萨诺夫;雅克-涅米宁以6比2/6比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詹姆斯-达克沃什;马林科-马托塞维奇以5比7/6比4/7比6(4)险胜朱利安-贝内特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名学生本变专:探究谁动了他们的文凭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