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波特罗横扫进八强 季米特洛夫将战费德勒

2013年10月25日0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总奖金为1,988,835欧元的ATP500赛巴塞尔大卫杜夫室内赛继续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尔-波特罗6-1/6-1横扫巴格达蒂斯,轻松晋级八强。保加利亚小将季米特洛夫则6-3/6-2横扫多尔戈波洛夫,晋级八强将战费德勒。

  德尔-波特罗与巴格达蒂斯此前交手五次,阿根廷人3胜2负占优,且今年交手的两次中都笑到了最后,不过都是逆转取胜。今天比赛开局,波特罗有些慢热,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化解两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不过巴格达蒂斯的状态也不在最佳,波特罗把握住第2个破发机会率先破发,第三局波特罗又陷入苦战,最终挽救了3个破发点,在4次平分之后保发3-0领先,士气大受打击的巴格达蒂斯随后又连丢两局0-5落后。第6局巴格达蒂斯放手一搏,最终化解了5个盘点,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波特罗把握住发球胜盘局6-1先下一盘。

  进入第二盘,巴格达蒂斯状态有所回升,前四局两人均顺利保发战至2-2,但是好景不长第5局塞浦路斯人突陷低迷,连丢12分,波特罗趁机连拿三局建立起5-2的领先优势,牢牢把握住发球胜赛局后就以6-2再下一盘晋级八强。

  季米特洛夫今天的对手是乌克兰好手多尔戈波洛夫,延续着之前火热的手感,季米特洛夫开局表现不错,虽然在第二局错失了3个破发点,但是随后的第4局他便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取得4-1的领先,接下来两人都力保发球局不失,季米特洛夫6-3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前四局各自保发战成2-2平,乌克兰人第5局出现波动,季米特洛夫打破僵局实现破发,送出love game后就以4-2领先,双方在第7局陷入拉锯战,最终经历5次平分,季米特洛夫在第4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再度破发,取得5-2的领先,保发之后6-2完成横扫,将对阵昨天晋级的瑞士球王费德勒。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