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赛马卡洛娃吞蛋后勇闯决赛 格尔格斯双误出局

2014年02月02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泰国,芭提雅 - 当地时间2月1日,2014赛季PTT芭提雅公开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马卡洛娃以6-3/0-6/6-4力克赫拉瓦科娃,时隔三年半之后重返WTA[微博]女单决赛,她将与捷克新秀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争夺冠军,后者以6-3/4-6/6-3完胜格尔格斯第2次晋级WTA单打决赛。

  与赫拉瓦科娃的比赛,马卡洛娃在比赛开始的第二局就率先抢下破发,并凭借这一优势以6-3先下一城。不过后者在第二盘的表现近乎完美,连下六局后将盘分扳平。决胜盘马卡洛娃止住颓势,在第三局再度破发得手,并就此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6-4结束战斗。

  马卡洛娃上一次在巡回赛中打入单打决赛还是2010年在伊斯特本草地,当时她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上演奇迹,一路上均是直落两盘淘汰了佩内塔、佩特洛娃、库兹涅佐娃以及斯托瑟等人,最后又在决赛中爆冷打败阿扎伦卡[微博],从而捧起个人生涯首冠。

  至于早前结束的首场半决赛,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与格尔格斯展开互飙发球大战,两人在本场比赛中总共发出了29记ACE球。在前两盘分别以6-3和6-4各下一盘后,格尔格斯在决胜盘第6局送出致命双误,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以4-2奠定胜势,并最终在发球胜赛局中直落四分晋级。

  本次决赛同样是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职业生涯第二次闯入巡回赛单打决赛,她去年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摘得个人首冠。

  (carie)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私家车车检制度被批浪费资源频遭吐槽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春节收视盘点:20台春晚央视春晚独大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大学生饭量大缺生活费 春节守工地挣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