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被淘汰称满意自己表现 希望男友呆越久越好

2014年01月20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社墨尔本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天国、黄杰)20日的澳网[微博]女单赛场再现冷门,3号种子莎拉波娃[微博]爆冷不敌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无缘女单八强。赛后莎娃透露臀部轻微的拉伤影响了发挥,但她对自己本届澳网的表现也比较满意。

  前三轮打得跌跌撞撞的俄罗斯美女在八分之一决赛败在了赛会20号种子的拍下,第二盘结束时莎娃申请了医疗暂停,莎娃表示当时感觉臀部略有不适,“理疗师告诉我臀部有些拉伤,那应该是长时间在赛场上打球引起的伤痛”。

  不过莎娃并不认为伤痛是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在本届赛事中我都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上两轮我找到办法通过了比赛,今天我试图再这么做,不过对手今天发挥的非常出色。”

  去年莎娃因肩伤休养了近半年时间,本届澳网作为俄罗斯美女肩伤痊愈复出后的首个大赛,莎娃对自己本届赛事的表现还算满意,“至少我再次健康地回到了赛场,这也是某种意义上的成功,我必须积极地看待这些。”

  昨天小威[微博]出局后,很多人认为给了其他女选手更多的夺冠机会,莎娃也是其中一个,当被记者问及在此情况下今天的失利是否更加失望时,俄罗斯美女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莎娃提前出局,但她的男友迪米特洛夫却实现了个人突破。在稍后进行的一场男单十六进八比赛中,22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3:1战胜了非种子选手、西班牙的阿古特,创造了个人大满贯的最好成绩。

  当被问及此时,被逆转输球的莎娃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希望他在这里呆得越久越好”。(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代表呼吁公务员加薪:企业增长非常大
  • 体育NBA-杨29分湖人连胜 英超切尔西3-1曼联
  • 娱乐媒体曝春晚联排节目单 董卿玩法式深吻
  • 财经2013年GDP超56.9万亿元增速为7.7%
  • 科技传运营商杀入基金电商推类余额宝产品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分段买火车票全程不下车回家(图)
  • 育儿女职工扎堆生二胎没人干活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