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双郑赛赛组合吞完败 不敌13号种子首轮出局

2014年01月15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女双赛场开拍,率先登场的金花是郑赛赛与新搭档、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签运不佳的她们首轮就遭遇13号种子胡贝尔/詹皓晴,结果她们3-6/3-6不敌对手首轮出局。

  胡贝尔和詹皓晴此次位列13号种子,两人去年在中网女双赛场挑落大小威,令人印象深刻,胡贝尔是双打名将,而郑赛赛/塔纳苏甘则是新组合,因此这场遭遇战胜算较小。

  首盘比赛由郑赛赛组合率先发球,结果她们在先得一分后连丢4分被破,不过胡贝尔和詹皓晴也有些慢热,郑赛赛组合取得回破,可惜第三局她们再遭破发,还是以1-2落后。第4局詹皓晴组合化解破发点艰难保发3-1领先,此后双方互保之后又互破了一局,郑赛赛/塔纳苏甘仍以3-5落后,第九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郑赛赛组合化解1个盘点还是遭遇破发,3-6交出首盘。

  次盘开局两对组合互破,随后各自保发战至2-2,第5局,13号种子化解破发点保发,随后的第6局,久攻不下的郑赛赛/塔纳苏甘再遭破发,詹皓晴/胡贝尔再次惊险保发后就以5-2领先。尽管郑赛赛组合顺利保住非保不可的一局,但是詹皓晴组合还是牢牢把握住发球胜赛局,6-3再下一盘,晋级次轮。

  (rod)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读大学的儿子单身 妈妈为未来孙子织毛衣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