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惊现“温神” 高温前小威刚吐槽墨尔本天气冷

2014年01月13日03:4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根据澳大利亚气象局的信息,一股热浪正自西向东席卷澳大利亚,今日开赛的澳网[微博]公开赛将迎来炽热难耐的2014开局。

  13日是澳网正选赛开局日,气温将高达35摄氏度。澳网第二天,墨尔本温度会进一步上升,达到41摄氏度。接下来三天,墨尔本将一直笼罩在40度左右的炙烤中,分别是39摄氏度、41摄氏度和40摄氏度。

  墨尔本的天气难以捉摸。上周还笼罩在阴凉之中的墨尔本,本周将进入历史同期少有的高温期。上周早些时候,小威[微博]还抱怨墨尔本的天气不符合时节,过于清冷。“冷空气让我情绪糟糕透顶,现在的墨尔本简直快结冰了。”小威在推特上留言诉苦。12日的墨尔本只有21摄氏度,13日一下子提高到35摄氏度,难怪球员不适应。

  已经是澳网三连冠的德约科维奇[微博]领教过墨尔本高温的厉害,2009年澳网1/4决赛小德对阵罗迪克,罗德·拉沃尔球场气温高达40摄氏度,塞尔维亚人因无法适应这么高的温度,被迫中途退赛。五年后,小德已经成为赛场“铁人”,不再惧怕炎热,对澳网即将到来的高温欣然接受,“天气一定会很热,我不太担心天气情况,大家都必须学会适应,每个人都在同样的环境中比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