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坦言重返赛场感觉很好 盼不断进步澳网达至最佳

2013年12月27日06:25  新华网

  新华社迪拜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 宋宇)一年一度的阿布扎比网球表演赛26日拉开帷幕,今年的温网冠军穆雷在背部手术后的首场复出之战中0:2不敌法国好手特松加。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在另一场较量中直落两盘战胜瑞士选手瓦林卡。

  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2009年曾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今年9月接受背部手术后,他缺席了赛季的剩余比赛。当天的复出之战他显然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以5:7和3:6败于特松加拍下。特松加将于27日在半决赛中挑战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

  穆雷在赛后表示:“这块场地球速很快,所以你必须很快做出反应,特松加比我的表现更为犀利,今天他的发球很好。”

  在谈及复出的感受时,他说:“回到赛场的感觉很好,希望我能够不断进步。这里之后我将去多哈比赛,然后就是澳网[微博],希望到时我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在稍早进行的揭幕战中,世界排名第三的费雷尔以7:5和6:1完胜瓦林卡,挺进半决赛后他将面对世界网坛“一哥”纳达尔。

  阿布扎比网球表演赛不属于ATP巡回赛的分站赛事,但作为新赛季开始前奖金高昂的一项重要热身赛,每年都会吸引世界网坛的顶尖高手前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