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坦言肩伤在罗马时加重 感激与季米确定甜蜜恋情

2013年12月17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四届大满贯冠军、网坛超级巨星莎拉波娃[微博]近日接受了美国《纽约时报》的专访,她表示其实肩伤在法网前的罗马站时就已经复发。而谈到自己与网坛小帅哥季米特洛夫的感情,俄罗斯美女诚言自己正处于一个快乐的阶段。对于在温网曝出小威与现教练的恋情,她认为自己只是说出了事实而已。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度过马德里那一周的,其实在罗马的时候当我与斯蒂文斯打比赛的时候,最终我是完成了比赛。那时我就在说:‘这太糟糕了。我的肩伤又犯了。尤其当我发球的时候,疼痛感更明显了。’”谈到自己的肩伤,现世界第四的莎拉波娃还原了整个受伤的过程。她表示其实肩伤在马德里时就已经有问题,而在罗马时更严重了。在今年的马德里俄罗斯美女决赛中不敌小威[微博]获得亚军,而在罗马赢了两场比赛后,在与埃拉尼的1/8决赛前则宣布因伤退赛:“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如何赢得那场(与斯蒂文斯的)比赛的。如果你回过头去看那场比赛的录像,你会看到我的脸完全是惨白的。因为那时我就知道一些事进行得不顺利。”那场比赛莎娃耗时81分钟以6-2/6-1轻取了美国新星。

    而前世界第一也谈到了与网坛传奇教练康纳斯短暂合作的事情。两人仅仅在辛辛那提合作参加了一场比赛后,便结束了师徒关系。对此俄罗斯姑娘解释说:“吉米的到来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和一个错误的地点。我认为当他在温网后到来时,我不认为任何一个教练可以在那个时刻成功地对我进行教导。因为我将要去训练,而我也知道我不能发球,我也知道我可能打不了没忘了。作为一个运动员,(在那种情况下)这是很难去吸收领悟的。对于他确实是一个困难的境地。”

    这一年网坛超级美女莎娃身上另一件让众人关注的事情,便是其与男网90后新星季米特洛夫恋情的浮出水面。对此她也开心地分享了对待恋情的观点:“在2012年当赢得大满贯的时候,我遭遇到苦难要(与前男友武贾西奇)分手。但现在是开心的,现在我的生活一定是处于一个开心快乐的阶段。我认为自己也相当感激现在的生活了,因为我感觉自己已经经历过很多事情了。所以如果当我可以回到家中,开心地与一个人生活,那是因为我从过去学习到了。我很高兴身边有一个人与我一起建筑生活,成为他们彼此尊敬的那一个人。要发现并建立起任何一段感情都是很困难的,但我真得很感激于现在拥有的。

    而对于在温网新闻发布会上,自己曝出小威正与现教练、还正在办理离婚的莫拉托鲁谈恋爱的事情。对此她坦言:“事实是我并没有说任何不真实的事情,所以这也不是什么她告诉我的秘密之类的而我却告诉了全世界。我只是说了一些每一个人都知道的事情,而只是我把它给说出来了。在球场上毫无疑问我是尊敬她的,真得是这样;但是(球场外)就完全不一样了。我也不知道原因,但就是不同的。对于我来说虽然网球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很大的一个部分,但是最终它也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我觉得相较于体育,生活中有很多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莎娃表示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出这些都源于自己外向坦诚的个性:“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多次都没怎么说话,但你知道的我是一个很外向的人。关于在我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事情,我并没有撒谎。我也没有隐藏。我尊敬于应当尊敬的。我是很真诚的。”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暴恐案细节曝光:民警入户调查遭突袭
  • 体育欧冠16强抽签巴萨PK曼城 阿森纳对拜仁
  • 娱乐曝汤唯与海归男分手 经纪人:尊重她决定
  • 财经金融业高管平均薪酬是居民90倍
  • 科技美出动4艘探测器围观嫦娥3号登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5国大学排名:清华第一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