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直言不清楚尖叫有何作用 从未尝试过停止发声

2013年12月12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近日世界网坛人气巨星莎拉波娃[微博]应邀参加了美国一档著名的脱口秀节目《艾伦秀》。在节目中俄罗斯美女对于主持人直截了当的关于尖叫的问题,表示她自己也不清楚这是否对她的比赛有什么帮助。

    “我不清楚它能帮到我什么,”在节目中当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问到是否俄罗斯美女在网球赛场上的尖叫能帮助到她的呼吸以及发力时,莎拉波娃回答说:“直到今天,我自己都不知道(尖叫)有没有(帮助到我的比赛)。”

    在女子网坛,现世界排名第四的莎娃与现世界第二阿扎伦卡[微博]因为在赛场上发出尖叫而引起争议。网坛也一直有传闻称将推出禁止尖叫的规则出炉,可没有见真正实施过。四届大满贯冠军表示她从来没有想过尝试在比赛中不去发出声音,因为她并不知道这对她的比赛是有利的还是不利的:“我从没尝试过(停止这样做)。因为当你一开始击球的时候,你就会自然而然地进入到这种节奏中去。”

    在节目中艾伦还送给俄罗斯美女一件不可思议的具有圣诞节主题的网球服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莎娃是否会在马上到来的比赛中船上这件服装。《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是美国一档热门脱口秀,由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主持。节目内容既包括了明星访谈、音乐表演,也有普通人的温情故事和各种小游戏。从2003年9月8日开播至今,《艾伦秀》一直以其轻松诙谐的风格备受观众青睐。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课堂:教会孩子不要轻易说“随便”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