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直言过去两年很失望 盼新赛季能找回最佳状态

2013年12月09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澳洲名将斯托瑟正在积极的备战新赛季,近日她表示对于2013年的表现很失望,但是自己已经开始期待2014年,希望能有所提升,再次找回最佳状态。

  作为2011年的美网冠军,斯托瑟在当年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但是随后的2012年澳网她却惊人的爆冷首轮出局,没能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今年年初,斯托瑟在澳洲也是状态平平,两站热身赛事均首轮出局,澳网第二轮不敌郑洁,再次在家乡赛事早早出局,此后的她在赛场也过得不甚如意,表现平平排名下滑。直到夏季的卡尔斯巴德才终结了近两年之久的冠军荒。随后赛季末的莫斯科和小年终总决赛,斯托瑟都收获了亚军,最终年终排名第18。

  赛季末找回了些许状态,也让这位29岁的澳洲人感到欣喜,她坚信自己能找回最佳状态,并期待重回世界前十行列。“过去的两个赛季真的很令人失望,因此希望这个赛季我能有所提升,打出好的水平,这就是我想要做的,而且我想如果我打得好了那么我也就成功了一半。”斯托瑟对记者说道。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