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赛费德勒完胜安德森 携拉奥尼奇瓦林卡进16强

2013年10月31日07:5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罗杰·费德勒周三在巴黎银行大师赛第二轮以两个6比4击败南非选手凯文·安德森后,连续第12年入围巴克莱ATP[微博]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作为巴黎的五号种子,32岁的瑞士人在耗时1小时22分钟的比赛中一共获得三次破发并且发出七个ACE。费德勒接下来在1/8决赛中将对阵德国的菲利普·科赫尔斯奇雷伯。

  “感觉很棒,我很开心,”费德勒说道。“这一年走过来很困难,这个时刻可谓抵消了一切。这是我年初制定的目标之一,一直以来我都能得以实现。我期待在巴黎自己能有很好的表现并且整装待发在伦敦打出好的网球。”

  在阿联酋航空ATP冠军积分战已经不能再有任何闪失的情况下,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周三在巴黎银行大师赛第二轮以6比3, 3比6和6比3击败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后回到积分榜第八的位置。

  期待首次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瓦林卡从上周瑞士巴塞尔室内赛首轮出局的阴影下走了出来拿下赛季第48胜。28岁的他轰出19记ACE并且兑现了四个破发点中的两个,击败洛佩兹耗时1小时47分钟。

  他的胜利同时也让尼古拉斯·阿尔玛格罗失去了入围总决赛的机会。这项由年度表现最好的八位球员组成参赛阵容的年终大赛还剩下两个参赛席位,有机会争夺入围机会的除了瓦林卡,还有理查德·加斯奎特,米洛斯·拉奥尼奇和托米·哈斯。

  瓦林卡曾经两次在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打进决赛,包括今年的Mutua马德里公开赛 (负于纳达尔),下了一轮他将面对12号种子阿尔玛格洛,后者以6比4和6比3横扫击败伊万·多迪格。

  10号种子拉奥尼奇以6比3和6比4战胜资格赛选手罗宾·哈塞。在1/8决赛中他将面对六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微博]

  贝内特乌/泽蒙季奇晋级

  朱利安·贝内特乌/内纳德·泽蒙季奇在双打首轮比赛中以4比6, 7比5和10比7击败卢卡斯·德罗西/厄内斯特·古尔比斯,保留了他们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希望。 泽蒙季奇四年前曾和丹尼尔·内斯特合作在巴黎夺冠。

  罗翰·波柏纳/爱德华·罗杰·瓦塞林以7比6(2)和7比5击败美国组合约翰·伊斯内尔/尼古拉斯·梦露也同样保留了晋级总决赛的希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