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坦言自己被李娜折服 她是最顶尖的职业球员

2013年10月29日04:10  扬子晚报

  31岁的李娜[微博]还在不懈追求着自己的无限的可能,而这背后无疑还有名帅卡洛斯的功劳。正是在这个阿根廷人的耐心调教和开解下,李娜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多的可能。

  就在中网期间,世界第三的目标一度远离,但卡洛斯一直在激励李娜。“卡洛斯当时这样跟我讲,‘听着,如果你能够在总决赛打入四强,那你就会成为世界第四,如果你能够进入决赛,那你就是世界第三了!所以现在是时候去实现你的目标了!’”

  未来的一年里,这对师徒将继续创造更多的纪录,一起实现那些看起来不可能的目标。卡洛斯坦言自己也被李娜折服,“她是最顶尖的职业球员,有决心有毅力,训练刻苦,这对于一名31岁的女子球员来说非常不容易。”

  当然对于球场上的李娜,卡洛斯依旧有着更多的挑剔,而这些也正是李娜未来进步的空间,“李娜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自己到底有多么出色。如果我们能让她更加相信自己,我觉得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了。李娜需要在最关键的时候,把自己的能力释放出来,她可以做得更好,比如世界第二。”

  扬子晚报记者黄启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