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连续第4年入围总决赛 8强阵容仅剩最后3席

2013年10月24日10:1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托马斯·伯蒂奇[微博]确定入围巴克莱ATP[微博]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他将连续第四次出战这项于11月4日至11日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的赛季末巅峰之战。在瑞士巴塞尔室内赛首轮比赛结束后,捷克人锁定了自己前八的排名。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28岁的伯蒂奇将与拉菲尔·纳达尔,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微博],大卫·费雷尔和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一同参赛。英国选手安迪·穆雷[微博]也入围了,但是由于接受了背部手术不得不放弃参赛。伯蒂奇在2011年进入到半决赛(负于特松加)。

  “对我来说,这总是每个赛季开始时就制定的目标,能入围是种荣誉,”伯蒂奇说道。“能参加到总决赛真的很棒。这就像是为世界前八举行的网球庆典。这是一场大型的演出,我认为网球就该是这样的,而对于网球选手来说,我想说这是最棒的一项赛事。”

  伯蒂奇是本赛季四位赢得50场ATP世界巡回赛的球员之一。这位捷克选手在本赛季获得三次亚军,分别是在马赛13赛(负于特松加),迪拜Duty Free网球冠军赛(负于德约科维奇)和曼谷的泰国公开赛(负于拉奥尼奇)。

  “托马斯有着最强大和令人兴奋的比赛,他在ATP世界巡回赛中的稳定表现让自己一直处于世界前八的位置,”赛事总监安德烈·席尔瓦说道。“我们很高兴能看到他连续第四年回到伦敦O2体育馆。”

  马塞尔·格拉诺勒斯和马克·洛佩兹将重返O2卫冕他们的双打冠军,也将与首次入围的伊万·多迪格和马塞洛·梅洛共同参赛。

  在最后的两周里还有三个单打席位和三队双打组合供球员们争夺。罗杰·费德勒, 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和理查德·加斯奎特目前处于可以入围的三个位置,而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和米洛斯·拉奥尼奇紧随其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