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阵容科娃前驸马组情侣档 科内特顶替巴托丽

2013年10月08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世界混合网球团体赛霍普曼杯今天宣布了2014年的参赛阵容。头号种子波兰队领衔A组,2号种子美国队则领衔B组。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捷克队将由科维托娃[微博]与斯泰潘内克组成的情侣搭档参赛。而科内特将顶替已经宣布退役的巴托丽,联合特松加代表法国队出战。2014年的霍普曼杯将于今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4日在澳大利亚的西海岸城市珀斯进行。

    八支参赛球队被分成A、B两组,A组中包括头号种子波兰队、4号种子加拿大队、6号种子意大利队及7号种子、主队澳大利亚队。波兰队参赛球员是现世界第四A-拉德万斯卡[微博]和温网四强球员扬诺维茨;加拿大队将由两位90后明星球员现男单No.11拉奥尼奇及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现世界排名第35位的19岁美少女布沙尔;意大利队则由塞皮和佩内特组队参赛;主队澳大利亚队派出了斯托瑟与托米奇。

    B组中则有2号种子美国队、3号种子法国队、5号种子捷克队及8号种子西班牙队组成。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捷克队,将由现在正处于爱情甜蜜期的斯泰潘内克与科维托娃联袂出战;美国队则派出了巨人伊斯内尔与实力新星斯蒂文斯组成的强强阵容。而法国队的出战阵容是现世界排名第9的特松加与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科内特。科内特将顶替之前确定参赛的温网新科冠军、已宣布退役的巴托丽;罗布雷多和加里奎斯则将代表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出战。

    其中,加里奎斯去年联合沃达斯科成功夺冠,其明年的搭档罗布雷多也曾在10年与M-桑切斯为西班牙第三次捧得冠军;而科维托娃则与捷克头号男单伯蒂奇[微博]获得了2012年的冠军;美国队的伊斯内尔在2011年与马泰克成功夺魁。

    霍普曼杯自1989年开始举办,美国队曾五次夺冠,成为夺冠次数最多的国家。西班牙队紧随其后,共获得四个冠军。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