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赛卫冕冠军沃特森首轮出局 斯托瑟携布沙尔过关

2013年10月08日10:3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日本,大阪 - 当地时间10月7日,2013赛季惠普公开赛开战,本赛季大放异彩的普伊格直落两盘击退了卫冕冠军沃特森,顺利收获大阪站的开门红。

  8号种子普伊格凭借两盘盘末的关键破发以64 64完胜沃特森拿到了本赛季的第39场胜利,波多黎各人接下来的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奈良久留美,后者以63 62轻取加西亚。

  12个月之前,沃特森在大阪拿到了职业生涯单打首冠,不过英国人在今年的卫冕首战便错失了好机会,第二盘开局曾取得3-0领先的沃森连丢5局将胜利拱手相让。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普伊格说,“沃森是赛会的卫冕冠军,她的防守能力非常不错,与她的比赛并不好打。今天的比赛非常接近,能够拿下胜利真是太棒了。”

  在其他比赛中,前赛会冠军斯托瑟以64 62轻取拉尔森,土居美咲与状态正佳的布沙尔也都顺利过关。赛季初还排名百位开外的布沙尔本周拿到了个人生涯最高的第35位的世界排名,而她在大阪首秀也以63 60轻松横扫莱普琴科,拿到了近18场比赛中的第13场胜利。

  土居美咲则是以61 62轻取埃斯皮诺萨,她将在第二轮迎战伊达公子与罗布森之间的胜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