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中网首训表现不佳 离场时遭热情球迷“误击”

2013年09月29日17:10  北京晚报

  只要在本次中网杀入决赛,纳达尔就将超越小德,重返世界第一。在昨天中网公布的男单签表上,他作为2号种子,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与他同在一个半区的还有4号种子、捷克的伯蒂奇[微博],7号种子、德国老将哈斯以及8号种子、美国的伊斯内尔,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吴迪[微博]也在这个半区。

  纳达尔尽管保持着本赛季硬地不败的神话,但27日晚抵达北京的他,昨天下午还是来到国家网球中心展开了训练,不知道是因为没有小德那么足的精气神儿,还是球迷们扰了纳达尔的清心,预约的1个小时训练时间还没有到,他就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保安们努力推着栅栏好给纳达尔留住通道,但球迷们的签名热情还是让他停下了脚步,在这个过程中,有球迷的签名本无意中还打到了纳达尔的头上,不过经此“意外”,纳达尔仍尽可能地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需求,并且在球迷们的簇拥追逐下,乘车离去。

  此外,赛会头号种子小德的半区有3号种子费雷尔、6号种子加斯奎特,还有6号种子瓦林卡,这意味着这对双打搭档很可能在第三轮就将站在球网的对面,此外中国选手张择也在这个半区。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