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 昆仑山倡导品质生活升级

2013年09月28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6日,备受瞩目的“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大奖”评选在北京康莱德酒店落下帷幕,王志文、何平、宋庆礼、伍洲彤等明星大腕齐聚一堂,参与当天盛大的颁奖典礼。历时一年评选,当晚揭晓了“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佳新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等权威奖项。中国高端水第一品牌——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作为首席赞助商全程支持百佳球场评选,见证中国高尔夫巅峰奖项的诞生,努力推动和支持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 活动现场,昆仑山企业代表表达了对中国高尔夫发展的期望,并发出为高品质生活升级健康饮水的呼吁。

  昆仑山倡导升级品质生活

  “中国百佳球场大奖活动”是《高尔夫大师》杂志由2006年起举办的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其目的是为“高尔夫经营者提供的行业标杆,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的出行指南”。经过6年3届的发展壮大,如今“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已经成为国内第一球场评选品牌,吸引了诸多社会精英及文体明星的参与,中国百佳球场大奖更是被誉为高尔夫业界的“奥斯卡”。作为首席赞助商和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的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以“高海拔、零污染”的一级好水品质在2012年获得被誉为“水界奥斯卡”的“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荣登世界顶级好水殿堂。对于品质追求的高度契合,促成了昆仑山与“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的携手。

  相比于高尔夫这种高端时尚运动在国内的普及,中国消费者在饮水观念上还远远落后于国外。据了解,在欧美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已经是一种生活习惯。在意大利,人均天然矿泉水的消费量为170升/年,德国人均128 .5升,而我国仅为2升左右。国人饮水观念落后于欧美至少30年,饮用水消费升级已经迫在眉睫。与百佳球场大奖评选的合作,一方面,昆仑山将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好水体验,另一方面,通过这一平台,昆仑山将健康饮水理念推广给更多消费者。

  一级好水助力提升生命质量

  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水源来自海拔6178米的昆仑山玉珠峰,历经50年矿化,远离外界污染。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一级好水的巅峰品质,2013年,昆仑山开展了“是时候升级你的饮用水了”换水大行动,投入百万瓶天然雪山矿泉水免费在写字楼、社区、商超开展换水大行动,受到了奥运冠军陈一冰、网球名将李娜等明星的支持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据昆仑山企业代表介绍,“尊贵、品质、优雅、活力、健康”是昆仑山一直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健康是高品质生活最不可或缺的构成元素,却往往被消费者忽略。在提升大众健康饮水理念的路上,昆仑山任重而道远。除了与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展开战略合作之外,昆仑山还将入驻本次评选产生的部分高尔夫球场,为每一位高尔夫爱好者升级健康饮用水。与中国优秀的高尔夫球场、业界精英一起,见证和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普及科学健康的饮水理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