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杯门票几近售罄 费德勒见面会票3天抢光

2013年09月26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组委会传来消息,今年的大师赛半决赛、决赛门票已提前售罄,目前仅余少量小组赛门票。由于前往票点购买赛票的观众仍然络绎不绝,其中不乏一心奔着赛事最后两天赛票的球迷。因此,组委会特别发出温馨提示,以免这部分球迷扑空。除了正赛票房爆棚,10月5日费德勒球迷见面会的门票也在推出3天内一抢而空。

  尽管两届赛会冠军穆雷因伤缺席,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与费德勒三大天王的联袂登场,以及“奶牛”兼项单、双打的决定,都让上海大师赛的票房不致受损。尤其是费德勒已确认,他将把上海作为其今年亚洲赛季的唯一一站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票房更现一票难求景象。球星亮相最多,比赛场次最多的10月8、9日门票也受到广大“懂经”球迷的追捧,即将售罄。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举办5年来,网球市场已经形成,球迷群体愈加凝固,因此每年票房销售都趋于稳定。由于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赛事前三天恰逢十一长假,因此这给热爱网球的朋友们创造了更多现场观赛的条件。

  同时,组委会再次提醒所有购票者,对于赛事临时发生的各种变化和安排,请通过官方微博、官网、官方APP、现场公告等多媒体渠道及时知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