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团赛小威送蛋横扫过关 晋级四强将战李娜

2013年08月17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微博]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球后小威[微博]廉姆斯状态渐入佳境,轻松的以6-0/6-4击败今年表现抢眼的罗马尼亚新秀哈勒普,晋级四强。半决赛上小威将遭遇金花一姐李娜[微博]

  哈勒普在今年表现抢眼,上轮爆冷击败斯托瑟更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在过去两次交手均取胜的小威廉姆斯,显然对于这位罗马尼亚90后新秀的打法相当熟悉。在比赛开始后就凭借势大力沉的底线抢攻率先完成破发,并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确立3-0的领先。经过局间休息后哈勒普的表现仍然未见起色,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导致她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头号种子送出Love Game后,已经把优势扩大到5-0。此时首盘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盘末再次破发得手的小威以6-0完成清盘,此时比赛仅用时17分钟。

  延续首盘火热手感,小威在次盘率先保发后以1-0领先。不过哈勒普也步入正轨,利用正手进攻拿下比赛开始以来的第一局。进入盘中阶段小威开始在底线加力,并如愿在第四局完成破发,以3-1领先。不过罗马尼亚少女并不打算就此缴械,抓住对手松懈的机会随即完成了回破,先后挽救六个破发点后,哈勒普就把比分追成3-3平。错失机会的小威并没有自乱阵脚,轻松保发后以4-3稳住局面。两人随后各自保发,小威以5-4领先进入盘末。面对非保不可的压力时哈勒普失误增多,小威以破发结束比赛,比分为6-4。辛辛那提改制后首次闯进半决赛的小威,将遭遇中国金花李娜。

  (Alex)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