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不满意发球表现却称斗志可嘉 遇文奇期待复仇战

2013年08月16日09:5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美国,辛辛那提 - 当地时间8月15日,2013赛季西南公开赛继续进行,首次遭遇斯蒂文斯的扬科维奇凭借比赛末段的大爆发顺利晋级八强。

  14号种子扬科维奇在输掉首盘之后,决胜盘也曾来到过4-5,30-30的困境,但塞尔维亚人在比赛末段的表现非常稳定,最终她也是以36 75 75的比分逆转过关。

  “我对自己今天的发球表现并不满意 - 对手今天有很多次破发 - 不过我的接发表现非常不错,”扬科维奇赛后说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们的发球都出现了问题。或许是因为风的缘故,我的抛球位置总是偏的。我对自己的整体表现也不满意,不过我对自己的斗志非常满意。她是一名处在上升期的新星,未来一片光明,我很高兴自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塞尔维亚人接下来的对手会是12号种子文奇,后者在一场意大利德比战中6-4 6-3击败了自己的好友、6号种子埃拉尼。这也是文奇今年第6次战胜TOP10的球员,而在职业生涯中文奇总共拿到过12场对阵TOP10球员的胜利。

  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扬科维奇4胜2负保持着领先,然而在最近的3次交手中文奇拿下了其中2场的胜利。

  “我们曾经打过很多场艰难的比赛,”扬科维奇说,“她的球风与大多数球员都不一样。她会运用很多切削,变化也很多,同时她也会经常来到网前。我们很熟悉彼此的球路,而今年我们也有几次交手,所以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明天在场上我会尽量打出自己的击球水准,使用正确的战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