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称与科娃底线对抗不成问题 汉娃鼓动自己复出

2013年08月07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多伦多当地时间6日)消息,复出后参加第二站比赛的辛吉斯搭档汉图楚娃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她们以6-4/6-2力克同样是持外卡参赛的科贝尔/科维托娃[微博]晋级次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辛吉斯表示这次回归是汉图楚娃主动联系自己后才做出复出决定的,并认为自己与科维托娃、科贝尔在底线的对抗不成问题。她再次声明不会复出参加单打比赛。

   “是她,”当被问到两人中是谁主动联系提出这次合作时,辛吉斯回答说:“当我正在做教练时,在帮助阿纳斯塔西亚·帕夫柳琴科娃时,她联系我并和我说你有没有想过参加双打比赛,那将很有趣。她并鼓励我,但我需要一些时间去思考。但是你知道的那时我与阿纳斯塔西亚在一起,再一次离比赛更近了。这确实帮助了我去比赛,与她进行训练并观察了不少比赛。你知道的,上周我还和她进行了训练。这确实帮助我再次比赛获得了一些信心,告诉我有能力与今天这样的对手进行对抗。”瑞士公主补充说:“这些年确实有不少球员想让我复出,但她是付出了行动的那一个。”

    谈起现在的目标,辛吉斯坦言:“我想目标就是尽我们全力打出最好的网球。你知道的,上周我们的确打得不错,但不走运的是我认为我们是有机会击败琼斯/斯皮尔斯的。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结果,但我认为我们一定会越来越有竞争力。”

    除了要不断获得竞争的自信心,瑞士人认为自己还有不少方面需要改善提高:“这需要一步步慢慢来。我的意思是我不得不去适应这些。就像今天我认为在精神上帮助了我很多。你知道的(我们的对手)一个是现世界第7,另一个是世界第8。我可以和她们进行对抗,在底线的较量上基本没有任何问题。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有点不知所措。我认为在比赛的最后三四局,这真得显示出了我们的默契。当我们展现出最好的网球时,我们就会越来越放松并更加相信彼此。”

    辛吉斯已经确定接下来将继续出战辛辛那提赛和美网,对于未来的赛事计划她说:“今年已经没有太多巡回赛了。这几乎已经是赛季末了,但期待着能够打更多的比赛。这当然还要看我们在场上的感觉好不好,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那时我们将决定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

    对于是否参加单打比赛,32岁的辛吉斯再次确认不会复出战单打:“不会的,”当被问及如果双打表现非常成功,会不会再考虑回归单打。她回答说:“不会的,上周我已经说过了。这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你不能将单打和双打比赛进行对比。单打比赛对身体体能的要求要高很多。这几乎完全是不同的。”最后她笑着说:“我不再是17岁了。”职业生涯总共获得5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的辛吉斯,在1997年17岁时一年内获得澳网[微博]、温网和美网三个大满贯冠军。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