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自称仍有进步空间 期待辛吉斯能回归单打赛场

2013年08月06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时隔11年再夺法网,本赛季至今已豪取7座冠军奖杯,红土场保持不败,这就是美国名将小威[微博]廉姆斯在上半赛季的成绩,毫无疑问这样的成绩是具有统治性的。这样的统治性不光体现在赛场上,更体现在了积分系统里,目前位居世界第一的她已经比第二名多出了2000多分。这位美国名将尽管非常高兴,可是她仍不满足。

  尽管上半年的成绩毫无疑问是统治性的,小威在她最重视的大满贯赛场还是两度阴沟翻船,黑马斯蒂芬斯在澳网[微博]将她挑落马下,而刚刚过去的温网,她又中了法网冠军的“魔咒”,负于利斯基,无缘8强,因此,小威更加有动力接着征战网坛:“每个人都希望有好的一年,我也不例外。我还有进步的空间。”小威在大满贯上有着出色的成绩,而她自己也表示相比于巡回赛,她更专注于大满贯:“这就是我,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完成比赛,尤其是在大满贯的赛场。”

  最近,瑞士公主辛吉斯的复出又掀起了一阵讨论。小威对她的复出感到惊讶,不过她还是对这位老将的复出给予了自己的祝福:“这很好,她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她有着灵活的头脑,很有趣,这件事太酷了。”随后,塞雷纳又补充道:“我等待着她单打的回归,不过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再一次进入单打赛场。

  小威在大满贯赛场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当今女子网坛第一人,而她也对巡回赛和大满贯谈了自己的看法:“小的巡回赛的组成会让网球这项运动变的更好,不过,作为一名球员,你的目标就是赢得大满贯,有时或多或少会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不过我就是来赢得大满贯的。我还记得我跟我姐姐说过我永远不会放弃。我爱这项运动,这非常有趣,比我经历过的都有趣很多。”作为罗杰斯杯的头号种子,小威在首轮轮空,她在北美赛季的首秀要等到第二轮,而她面对的对手将是斯奇皮尔斯和斯齐亚沃尼之间的胜者。

  (le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