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西里奇兴奋剂检测阳性 尚不清楚何时重返赛场

2013年07月27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世界排名第15位的克罗地亚小巨人西里奇在今年四月底慕尼黑的比赛中违禁药物检测呈阳性,现在距离比赛当时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

  报道称西里奇服用了某种葡萄糖,而这其中含有违禁药物成分。消息灵通人士称这则报道是比较准确的。

  24岁的西里奇在今年温网和斯切佩尔的第二轮比赛之前,被ITF(国际网联)告知他的违禁药物检测呈阳性,随后克罗地亚小巨人退出了温网的比赛,理由是因伤退赛,而这个理由被看做是令人可疑的。西里奇在温网之前的伦敦女王杯打进了决赛,他正在和ITF就此事进行合作。目前还不清楚他何时可以重回赛场,一些克罗地亚的媒体称最早可能是在下个月。

  出生于1988年的西里奇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是克罗地亚的头号男单,其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在2010年初来到过世界第九的位置,他在那一年的澳网打进了半决赛,那也是他迄今为止唯一一次闯进大满贯的四强。曾在青少年时期来到世界第二的西里奇在2005年获得了法网青少年组的男单冠军。转入职业网坛以来,他在2008年的纽黑文获得了个人首个ATP单打冠军,并且自2008年开始,每年都有冠军进账。目前他总共拿到了9个ATP的单打冠军,职业生涯总战绩为252胜145负。

  (Jeff)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